Posted on 教育

對於我們這些土生土長的本土人來講,對於學習英文這件事很是頭疼。加上小時候的英文老師並不是很專業,基本發音和語法都掌握不准,因此在後期的英文學習中,真是難上加難。

可是英文在考試和以後的工作生活中,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因此如何學好英文,成為迫切需求。

根據我的親身經驗來講,學好英文的途徑主要靠多聽多練。多聽是指通過磁帶、食品和音像資料等加強聽力的鍛煉,糾正口音的同時,強化語法和使用場景。而多練則是指多多練習試題和多多的使用英文。

多做英文的使用聯繫,可以強化英文的運用,而多做練習題,則可以在英文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如果英文卷能考得好,那麼運用同樣的方法,也可以做好中文卷的考試,畢竟語言學是相通的,它們的學習方法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的成功都是講究方式方法的,同樣在學好英文和考好中文卷方面,也需要掌握方式方法,只有這樣才能在實際運用中輕鬆應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