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安老

瞭解香港中意人壽保險公司的人應該對於該公司推出的險種比較熟悉,因為險種中的相關規定對於投保人的切身利益有著重大影響。做為普通民眾想要參保除了給自己及家人一個保障外,還想從中獲得一些利益,那麼中意人壽保險公司推出的年金計畫可能正是這些人所希望的,下面來看看所謂的年金是怎麼回事?

年金其實就是香港中意人壽保險公司推出的一個保險的險種,這個險種除了可以給投保人一份保障之外,還可以用來分紅,也就是說你投保的錢可以生錢,就象存在銀行裡生利息一樣的。但同時保以保證投保人在重病時可用於醫療資金,這對於許多人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而中意人壽保險公司也正是推出這一項險種的香港保險公司之一。

現在香港保險公司很多,同行業競爭相當激烈,如何把人吸引到自己的公司裡來是每個保險公司必須要考慮的問題。而最能吸引人的就是推出的險種了。各個險種一般都差不多,只不過賠付的條件和比例的差別。如今有了年金型的保險險種正好符合許多人的想法,把錢拿出來買保險又能參與分紅正是這些人的願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