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生活

純天然成分的產品因為健康,深得現代都市人的喜愛,其實這類產品已經能夠在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中發揮作用。譬如水中的氨氮成分過高容易誘發疾病,對於飼養業是一種打擊,傳統的化學處理方式工序麻煩且效率低,並且容易產生其他污染物,造成二次污染問題。

相比之下,由香港本土科學家自主研發和生產的淡泉清產品,能夠快速去除水中的氨氮成分。這種100%純天然、不含防腐劑,絕無添加成分的產品能夠在咸水和淡水中使用,透過草本的力量,配合獨家研發的降解微生物能力,幫助分解水中的氨以及氮等有害物質,維持水中生物的健康。

另一款要介紹的產品穗甘松精油同樣是源自天然,採用生產自喜馬拉雅山海拔3000到5000的高山地區,穗甘松本身就是一種名貴的草本藥材,能夠具有抗抑鬱、鎮靜安神的作用,對於幫助預防失眠、神經衰弱以及癲癇都有療效。

相比起長期以來安眠藥的失眠患者,使用穗甘松精油更加安全可靠,並不會產生依賴,使用方法亦相當簡單,除了能夠透過香薰機進行擴香之外,更可將精油塗抹在頭部進行按摩,幫助消除緊張感,徹底釋放壓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