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健康

睡眠窒息症是一種睡眠問題,這種睡眠問題相對來說有些嚴重,因為這是一種嚴重失調疾病,有些患者會在睡眠中出現多次呼吸暫停的情況,這樣就會導致血氧不中,嚴重影響睡眠品質,長久以往就會出現諸多問題,最終導致對身體健康的嚴重損害。目前睡眠窒息症分為三類,即阻塞型、中樞型及混合型,不過阻塞型是一種常見的類型。

一般患有睡眠窒息症的人基本上都是年過三十的人,不過如果兒童的扁桃體特別肥大的也會患上此症。睡眠窒息症有的人是天生就有的,這是指那種臉型比較特殊的人,比如脖子短、扁桃腺大等。如果有這類特徵的人,加之睡覺打鼻鼾,建议去醫院進行睡眠窒息症測試,以確定是否患上此症,早早進行預防和治療。

睡眠診斷香港該去哪裡,一般正規的醫院開設有睡眠科室,有這個科室的一般都會進行睡眠診斷。不過你可以通過香港耳鼻喉科資訊網,瞭解有關睡眠窒息症的問題,這個資訊網上也有相關的醫院介紹,這樣你就不用再東打聽西打聽了,省了好些時間是和精力。但需要記住的是,懷疑己有睡眠方面的問題就一定要及早就醫,以免問題越來越嚴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